成都锦城共创电力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武侯区武青南路6号
  •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人以下
  • 主页:

单位介绍

成都锦城共创电力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成都市武侯悦湖科技园区,专业从事电力系统变电站工程设计,公司秉承“共创未来”的企业理念,高标准设计精品工程,完成了一大批国网、南网公司220KV重点项目的设计技术服务工作。

公司现处于高速发展期,急需补充新鲜血液,企业与员工共成长,为员工提供学习和施展才华的舞台,我公司与川内各大主流电力设计院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日常技术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新入职员工均由电力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担任指导人,手把手教学电力工程设计。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电力行业迎来了又一轮发展良机,公司诚邀有志从事电力设计咨询的有识之士共创未来,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助理电力设计工程师 专科生毕业 3 4000 成都 2023-11-2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