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御龙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路138-1号长实中登大厦B座25层B室
  • 行业:采矿业        规模:50-1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陕西御龙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为石油天然气田勘探开发生产提供新型增产工艺措施、井下工具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团队。

陕西御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油气增产工具、工艺、液体等技术的发展,以实现客户价值为核心、以聚集人才为基础,以创新油气田增产工艺技术为龙头,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构造了以技术创新、服务油田的价值体系。发明创造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采用API国际先进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专注于油气井的增产改造,开发出多项新技术产品。我公司所研发的新技术产品,以安全、高效、节约和环保为特色,已大量应用于长庆、辽河、华东、华北、延长等油气田,并获得广泛好评,为用户创造了极大的价值。

陕西御龙科技有限公司排采事业部目前拥有4台套35Mpa-1200 型氮气气举车组、2台套50Mpa-1600型氮气气举车组,3台套 HVF-2.5/(5-30)-350型天然气气举车组、1台套DF-0.6/40- 350电驱型。10支气举队共计50人,全员持有井控证、H2S证、 HSE证,特种作业证件齐全,司驾人员均为A照驾驶证。

制氮设备具备7*24小时连续不间断作业能力,最长连续作业时间记录650+小时(威202H9-5井)。队长均具有7年以上现场管理经验,操作人员均具备各厂家及各型号制氮设备5年以上现场作业经验。

核心理念--以科技为先导,科学勘探开发油田;以提高单井产量为核心,高效开发油气田;为油田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

公司愿景--致力于打造油气勘探开发及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国际化企业集团!

公司使命--为国家奉献能源、为社会守望民生、为企业创造财富、为员工增加收获!

公司价值观--人本、敬业、诚信、精细、创新、共赢!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技术员 专科生毕业 10 5000-8000 威远县 2024-03-2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