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江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镇金刚村方堰塘工业园
  • 行业:制造业        规模:50-1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重庆长江液压设备公司成立于1996年,前身为长江液压件厂一分厂重庆技术服务部,面向各行业客户进行售后技术服务。公司成立后,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数十年的液压设备、工业自动化装备的生产经验为依托,开发生产了液压立式拉床、液压卧式拉床、单臂压机、摩托车大架轴承压装机、重力浇铸机、数控深孔钻床、四柱液压机、三向冷挤压机、液压弯管机、消音器桶身整形机、消音器桶身翻边机、消音器内格装合机、消音器桶身双头滚边封头压机、数控高频淬火机床、液压数控压力位移检测设备、曲轴箱体双头冲击落砂机、汽车摩托车传动轴压装机、汽车发动机缸盖座圈导管装合机、摩托车缸头座圈导管装合机、摩托车缸头水检机、数控压力位移检测机、汽车缸盖定位销套压装机、汽车缸盖气密检测机、汽车发动机缸体碗堵机等数十个产品系列。现在各种产品深受客户信赖,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摩配、汽配生产厂商。不少产品系列出口海外,以强有力的技术实力和优良的公司信誉得到外国厂商的肯定。

公司产品强调性能可靠和高精度。产品设备均以超越国家标准的要求设计生产,以客户的要求为第一考虑。公司的标准产品和为客户专门定制的设备或改造的生产线,都获得高评价和好口碑,得到用户广泛赞誉。

与我公司深入合作的大型制造企业有:重庆红旗缸盖有限公司、重庆力帆集团、重庆隆鑫集团、重庆宗申动力、中国重汽、重庆小康动力、长安集团、文达缸盖、建设工业集团、潍柴动力、重庆康明斯、秋田齿轮、蓝黛机械、驰骋齿轮、利德工业、旺成齿轮、新兴齿轮、重庆富川电装品公司、重庆吉力电装品公司、重庆川仪精工、庆铃汽车公司、重庆华陵机械有限公司、捷力轮毂、重庆嘉陵集团、六二研究所、长沙三元机械集团、浙江卧龙电装品集团、上海巩城电器公司、百事可乐成都公司、百事可乐重庆公司、大江集团、重庆水泵有限公司、西南车辆制造厂、华川电器公司、重庆油泵油嘴有限公司等等。外国企业有日本科森电器、加拿大玛斯卡机械以及来自巴基斯坦、印尼、印度、越南、土耳其等国家的其他公司。

滚滚长江,奔涌向前,我们对技术的追求永不停息。让我们一起携手,为您创造美好未来,为社会的生产建设添砖加瓦,为您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机械技术员 专科生毕业 10 3-5k 重庆市北碚区歇马 2020-09-16 11:23
机械工程师 专科生毕业 10 3000-5000 重庆沙坪坝区 2017-05-24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