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众策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地址: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盛安街133号汇锦广场a座2103
  • 行业:房地产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企业简介


招聘职位(4)

策划助理 (10 人)

工作地点: 全国 学历要求: 专科生毕业
工作经验: 0 薪资待遇: 1800-2000

职位职能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市场调研,编写项目调研报告、可行性分析和项目定位报告。

2、竞品楼盘监控,不定期踩盘,撰写周报、月报、竞品分析等基础报告。

3、项目上活动执行,撰写方案、跟物料制作、现场布置。

4、拓展拓客渠道。10

职位要求

【任职要求】

1、专科毕业或在读,专业不限,应届生可作为策划师储备。

2、对新事物新变化具备极高的敏锐度。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良好的文字整合能力。

4、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表达、计划及执行能力;较好的自我学习提升能力。

5、有无经验均可,公司统一安排培训。

【岗位发展】

定岗范围:根据实习期间实习生意向及公司建议可定岗位为:策划、招商、销售、人力资源、行政等。

晋升通道:完善的职业晋升计划及空间(实习生→专业顾问→顾问经理→高级经理→区域总监)。

【薪资待遇】

实习薪资:1800-2000元/月,毕业转为公司正式员工后享受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并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专业培训:全面房产业务知识培训(如公司案例经验传授、房地产知识等)。

各类福利:员工可享受+节假日礼品+生日福利+餐补或食堂(项目)+带薪年假等公司福利。

强大的晋升平台:3-6个月一次晋级机会,7层以上晋级通道。

住宿安排:公司提供住宿或就近分配。

工作地点:全国。

联系人: 郭女士        电话:18227659591
公司地址: 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盛安街133号汇锦广场a座2103
公司主页:
邮政编码: 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