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

  • 地址:珠海市平沙镇三虎大道631号办公辅房一层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 主页:

单位介绍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又称港机事业部),简称三一海工,系三一香港集团公司(简称三一国际,三一集团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631】)全资子公司,包括珠海和长沙两大产业园,是一家集销售、研发、制造、交付、服务于一体的成套物流装备供应商与物流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共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200余人。产品覆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洋工程装备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

长沙产业园生产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电动集卡、抓(散)料机等小型港口机械,其中正面吊和堆高机凭借安全可靠、高效和节能三大特征,依托动态防倾翻技术,吊具防碰撞技术、臂架垂直升级技术、自动灭火技术、势能回收技术、门架卡滞报警技术等多项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成为国内港机行业第一品牌,连续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珠海产业园总规划为6000亩厂区、3.5公里海岸线、多个泊位、年产值300亿元以上的现代化物流及海工装备产业园。目前已完成第一期10万平米厂房、20万平米外场、500米海岸线的建设,并于2015年5月6日正式投入使用。生产岸桥、轨道式场桥、轮胎式场桥、门座等港口机械,搅拌船、打桩船等工程船舶和浮吊、钻井平台等海洋工程装备。

机会大有可为,挑战不容忽视。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结合集团公司雄厚的资源整合优势、强大的科研团队、全球化的布局和视野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及自身规划的准确把握,三一海工将乘势而为,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使命,聚焦绿色节能、数字化和智能化,在品质上不断精益求精,在研发上持续创新,力争大批国家重大战略装备从珠江西岸扬帆起航,构建一个全球数一数二的港机品牌,不断推动“港口码头智能化、工程机械上甲板,能源机械下海洋”,为中华名族贡献一个响当当的世界级品牌。

更多三一企业、产品介绍信息,欢迎登陆三一集团官网深入了解

三一集团官网:http://www.sanygroup.com/;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装配岗位 专科生毕业 50 转正6千至1万 珠海 2019-05-05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