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皇家新村商业街2号
  • 行业:建筑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中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在全国各地承揽各类工程,现有建制队伍30支,专业装修队伍10支,专业水电施工队伍5支,一级建造师8名,二级建造师10名,各类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150多人。公司以各类工民建筑施工总承包为主,我们以严格的管理、精益求精的施工、造福于社会、福利员工,为用户塑造满意产品而独秀于行业前茅。

  公司成立以来,凭着充足的劳动力,科学管理、不断更新、与时俱进,先后与北京金丰环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北京公司、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泛华建设集团、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天津分公司、中国建筑第一工程局、建工六建、房山城建集团、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郑州分公司等合作,先后完成了新华书店马泉营东库房和西库房、承德阳光四季城A4地块1#、2#、7#、8#、9#、10#、11#楼、大兴十七号地、顺义金碟软件园、房山窦店安置房、昌平延秋园小区6#楼及会所、承德附属医院新城医院、晋江安海东鸿塔旧城改造2#、10#、11#、12#、13#楼、唐山丰达韩国城、唐山恒大华府一期、二期、大兴金地万科金域东郡、温州碧桂园、涞水九龙湾碧桂园、廊坊国瑞生态城一期、二期、永清光彩商业中心、郑州郑西·鑫苑名家、武昌百瑞景中央生活区四期、霸州孔雀城、大兴旭辉6号院、石家庄碧桂园、滦州碧桂园、郑州碧桂园、顺义枫泉花园、燕郊碧桂园·时代城、下花园碧桂园、重庆云阳碧桂园天麓湾、香河孔雀城、北七家国瑞熙墅、张家口枫墅庄园等。其中大部分工程被评为优质工程、河北省安济杯、文明样板工地,承德附属医院新城医院、顺义枫泉花园荣获“鲁班奖”。顺义金蝶软件园、大兴金地万科金域东郡等荣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被中建五局评为优秀分包商、局战略合作伙伴。创造2016年公司总产值突破5亿元的佳绩。

  站在新的起点,铸就品牌基石,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将秉承“诚信经营为企业经营之根本,用户满意为企业发展之源泉”的宗旨。弘扬“以人为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力争“建精品工程,筑安全堡垒,树质量丰碑,争行业先锋”的企业理念。中琨愿与大家共同成长。

招聘职位(3)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董事长助理 专科生结业 2 3000-6000 北京 2019-05-15 14:52
实习财务 专科生结业 5 2000-5000 北京 2019-05-15 14:52
实习技术员 专科生结业 15 2000-5000 北京、河北、太原、烟台、雅安 2019-05-15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