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申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高新区(西区)汇川街166号1栋12楼10号
  • 行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申祥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申祥集团已发展成为一个以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为主、并将致力于互联网+人力资源的灵活用工模式、以及电信增值业务的发展,目前集团下属企业14家,拥有一支近300人的专业团队。

十五年来,申祥集团始终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理念,依托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产线外包、产品外加工、劳务派遣、电信增值等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目前业务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服务人数超万人,并与近200家企业建立长久的业务合作关系。

申祥集团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团队建设,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精神,牢牢把握服务外包和互联网+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机遇,以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为核心,向相关领域适度延伸,建立一个多功能、专业化、高水准的人力资源服务综合体系,将申祥集团建设成为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新型企业集团。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鸿富锦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专科生结业 500 3888 成都郫县 2019-09-05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