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厦大道68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一) 公司简介

豪鹏国际集团(NASDAQ: HPJ,以下简称“豪鹏”)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废旧电池回收及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全球化市场&国际竞争力

豪鹏自2003年开始在欧美市场出口业务,在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客户服务、社会责任及环保等方面,一直与国际市场目标客户需求接轨,形成独特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和以品牌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氛围。自成立以来,豪鹏坚持走国际化市场路线,80%以上客户来自欧、美、日、韩等发达国家,目标客户群定位世界500强和细分行业TOP10品牌商。

研发投入&行业标准制定

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国际品牌客户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提供高安全性产品和优质服务已成为豪鹏企业文化的基因。公司将每年销售收入的6%用于研发投入,在基础材料、前瞻性技术、电化学体系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国际一流标杆企业对齐,目前已申请专利257项,其中发明专利141项,含多项美国及香港专利,拥有2个国家级实验室,其中惠州豪鹏实验室为DEKRA和CNAS认证目击实验室。

此外,豪鹏积极参与国际、国家及省级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担任UL1642(北美)标准委员会委员,IEEE(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员,中国物理化学电源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

豪鹏国际在深圳和惠州的4家全资子公司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深圳豪鹏最早于2008年12月被深圳市科技局、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和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注:2008年深圳地区仅395家企业获得国家高新认定),同年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检验检疫绿色通道。

产品应用领域

豪鹏产品广泛应用于TWS耳机、蓝牙音箱、智能穿戴、安防及警用产品、健康医疗、储能、智能家居、移动支付、园林工具、5G基站测试仪、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个人护理等领域。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维修技术员 专科生毕业 15 4500-6000 深圳惠州 2019-09-05 12:30
电工 专科生毕业 1 4500-6000 深圳 2019-09-05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