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裕鸢航空航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新都工业区新工大道18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成都裕鸢航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区新工大道18号,注册资本1149.43万元,净资产约6000万元。现有职工15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及高级职称操作人员余人。公司主要从事军用及民用飞机起落架液压件的制造。已通过GJB9001B-2009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三级保密资格认证。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产业政策,以“民参军协作配套”的形式,参与航空工业旗下多个企业的项目开发、生产。公司开发生产的起落架液压件已成功应用到航空工业旗下的132厂、174厂等军工单位的部分型号项目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研发和加工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服务。核心竞争力体现在相关产品的加工技术上,形成了一套专有的加工技术。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实习技术操作人员 专科生毕业 40 1800-2800 成都市新都工业区新工大道18号 2019-09-06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