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搏贵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花样年喜年广场A座906
  • 行业:房地产业        规模:50-1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21世纪不动产的母公司Realogy是从事房地产及调差安家的全球性服务提供商,《财富》500强之一,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麦迪逊市。

截止2017年8月31日,21世纪中国不动产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建立42个区域分部,覆盖全国54个主要城市;42个区域分部包括:体系内拥有1881家门店及超过19,962名经纪人,销售信息系统中的房源量达766万余条。

21世纪不动产立足全球,根植中国,从未停止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研究和对国际品质的坚持,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省心、放心的服务。

21世纪不动产拉萨区域分部,由拉萨市搏贵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1日成立组建。所有股东成员及部分经纪人来自于原21世纪不动产成都区域体系,经纪行业体系内从业经验最长达9年之久,是一支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的专业不动产销售团队。

我公司将秉承21世纪不动产“真诚服务,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西藏最大、服务质量最好、客户满意度最高的不动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以21世纪不动产品牌为依托,新盘代理,不动产经纪业务为基础,大力发展直营门店和加盟门店,拓展门店经营区域,一、二手房联动,资源共享,形成拉萨不动产经纪行业优势,力求成为拉萨不动产行业的领导者,建立一个诚信、透明、规范、高效的不动产交易市场秩序。

企业内让每一位员工得到尊重,让每一位管理层明白,管理层既是服务于公司,也是服务于客户,更是服务于员工。建立员工求实、责任、信任、合作、创新、坚持的共同价值观,给予指导和发展空间,让每一位员工都抓住机遇取得成功是公司持续而艰巨的任务。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房产经纪人 专科生结业 50 8000-20000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江冲路与江苏大道交叉口西北50米 2022-11-15 08:37
房地产经纪人 专科生毕业 40 底薪3000+10% 西藏拉萨市辖区 2019-10-1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