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鬼点子酒业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桐梓小区
  •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人以下
  • 主页:

单位介绍

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前身是以成都市水井街全兴老烧坊为基础,经公私合营、社会主义改造组成的“国营成都酒厂”,该厂创建于1951年。全兴酒由于历史悠久、品质绝佳,风格独特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所获奖励赞誉无数,囊括了所有白酒行业的重要奖项,是老八大“中国名酒”、川酒“六朵金花”之一,享有极高的荣誉和行业地位。

成都鬼点子酒系全兴酒业浓香型互联网重点小酒战略品牌。秉承茅台优异的产品品质,与全兴大曲一脉相承。为全兴振兴功效自己的力量。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促销员 专科生毕业 10 3000-4000 成都内江市东兴区 2019-11-14 10:58
销售代表 专科生毕业 10 4000-6000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桐梓小区 2019-11-14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