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经开区南二路309号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 行业: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 主页:

单位介绍

鸿联九五成立于 1995 年,注册资本人民币 6000 万元。1997 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鸿联九五前身为邮电国际旅行社信息网管理中心,是邮电部所属邮电国旅集团,2001 年正式划拨中信集团。现由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总资产达 8 亿元。鸿联九五在全国范围内拥有 50 多家分子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和战略布局,鸿联九五在 30 多个城市拥有自建坐席近 20000 席,鸿人伙伴 18000 人,并在全国布局,形成北京、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六大业务中心.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民生银行客服实习生 专科生毕业 200 4500-9000 成都市龙泉驿区经开区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9-11-18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