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

  • 地址:内江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
  •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内江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具有保健、临床、科研、教学功能和集妇产科、儿科、妇女保健、儿童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院承担着占全区2/3人口的妇女、儿童保健工作及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妇女病普查普治,全区托幼园所保健指导及儿童入托体检等任务。

内江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坚持与时俱进求发展的思路,不断加强内部科室建设、硬件配置。现有在岗职工156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 131 人,占 85%。高级职称 23人,中级职称33人。院内行政设两办八科一部,临床开设妇产科、儿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等8个一级科室及9个二级专业组,开放床位60张。医院拥有全数字化实时四维立体彩超、宫腹腔镜系统、妊高症监测系统、胎儿监护仪、产后康复治疗仪、骨密度测定仪、电子阴道镜、锐扶刀、利普刀、妇科炎症治疗仪、乳腺治疗仪、营养检测仪等医疗设备。现开展子宫切除术、卵巢肿瘤切除术、异位妊娠治疗、计划生育手术、可视无痛人流术、镇痛分娩、术后镇痛、围产保健、产前筛查、妇女保健、产后康复、新生儿疾病筛查、婴儿水疗抚触、儿童视力筛查、气质评估、小儿脑瘫康复治疗、小儿推拿、身高促进门诊、小儿心脏、髋关节、颅脑超声检查等业务。

2019年,内江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在内江市城南新区中心地带规划新建,总建设规模为19560㎡,计划两年后建成。新院建成后,将继续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向妇幼献爱心”的办院宗旨,“团结、敬业、创新、奉献”的保健院精神,秉承“一切为了患者、一切方便患者、一切服务于患者”的服务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管理出效益、改革促发展”的兴院之路,努力打造成全省一流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争创三级妇幼保健院规模,再次实现医院新发展、新飞跃。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市场营销 专科生毕业 3 3000-6000 内江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 2019-11-19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