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吕岭路1721-1725号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10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03)是一家主要从事半导体LED外延片、芯片研发、制造、销售的重点高科技上市企业,是目前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品质最好的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及化合物太阳能电池的产业化生产基地。 ? ? ?

? 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是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厦门市翔安区。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LED蓝、绿光外延片、芯片生产线(公司为全自动化、无流水线),项目投资总额127亿元,占地面积近800亩。目前一期已建设完成并投产,二期正在建设中,具有优越的晋升空间。

? 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南安芯谷园区。项目投资总额333亿元,占地面积近2,500亩。项目将形成GaN芯片与外延片、GaAs芯片与外延片、集成电路、特种封装等四大业务板块,新制造基地对员工拥有巨大的发展晋升空间。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设备技术员 专科生毕业 25 4000-5800 福建厦门 2020-02-16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