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西部地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西部地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6762 次


关于举办2019年西部地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

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及《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西部地区经济建设当中,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9年4月29日至5月28日举办“2019年西部地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月”活动(以下简称“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招聘月”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承办。

二、“招聘月”活动期间,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将开通“招聘月”专题活动页面,为使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建立良好的沟通,参加本场网络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自行注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通过审核后,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并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月”活动。

三、请各地及时将文件转发至各高校,并利用本省级就业服务网及相关新闻媒体,加大“招聘月”活动及西部地区就业政策的宣传,鼓励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地区就业创业。

四、各高校应利用校园新闻媒体及各类新媒体积极宣传“招聘月”活动,在校内就业服务网显著位置宣传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信息服务与就业指导。

五、为确保招聘活动正常进行,切实维护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将对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信息。











六、联系方式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联系人: 郝 浩

电 话:010-62111790   

邮 箱:zph@ncss.org.cn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 4 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