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成都铁路局录取学生签约”的通知

关于“成都铁路局录取学生签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0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1154 次


各系:

接成都铁路局通知,2017届录取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及《成都铁路局2017届高职(大专)毕业生就业补充协议》(一式两份),签约要求如下:

1.学生填好就业协议书封面信息、乙方基本信息;

2.按成都铁路局要求毕业生所有签名处均请加盖手印确认;

3.补充协议第五条“五、甲方根据生产需要安排乙方到      工作”空白处暂不填分配单位;

4.请签约前仔细阅读告知书和协议书,一旦签字盖印视为生效;

5.有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和铁路岗前培训合格证,身体体检必须达到铁路局要求,否则将不能报到。请各系安排专人审查学生成绩,以免造成遗留问题。

6.请各系于2017518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将所有材料收齐转交对外合作与招生就业处,也可在审核成绩无误后通知学生直接交对外合作与招生就业处。

 

咨询电话:0832-2265927      联系人:喻老师

 

附件:(发到各系

1. 2017届成都铁路局录取名单

2.高职毕业生就业补充协议2017(不参加2+1培训人员用)

3.高职毕业生就业补充协议2017(仅限参加2+1培训人员用)

                                

对外合作与招生就业处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