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公告

关于开展“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1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4451 次


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江市教育局

共青团内江市委

关于开展“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公告


为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关于开展“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研究,定于202112月上旬开展“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一、活动主题

扬帆追梦  就业启航

二、活动时间

202112月

三、活动地点

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四、活动对象

(一)2022届高校毕业生。

(二)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五、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教育局、共青团内江市委。

(二)承办单位: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三)协办单位:内江市公安局、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活动内容

(一)12月4,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操场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二)12月4,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三)12月12,在内江师范学院(老校区)足球场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第十七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七、报名时间及办法

参会单位即日起,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发送至市人才交流中心邮箱(njrc168@qq.com)。

八、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参会人员请严格遵守国家、四川省、内江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会场前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天府通健康通行码”,扫描“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申报表(见附件),并接受体温检测。

(二)所有人员进入招聘会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和个人或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暂不参加本次活动。

九、联系方式

系 人:方显惠  刘秉鑫  

联系电话:0832-2032112  0832-2228302   

电子邮箱:njrc168@qq.com

 

                                                                                                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江市教育

                                                                                                           共青团内江市委

                                                                                                          202111月29日

附件1:“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第十七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流程及注意事项

附件2:内江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信息表

附件3:“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流程及注意事项

附件4: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信息表

附件5: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川南幼儿师范 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流程及注意事项

附件6: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信息表

附件7:“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表

附件8:“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健康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