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疫情防控要求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日期:2022-11-04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126 次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

双选会疫情防控要求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将于2022年11月12日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结合内江本地疫情防控措施,制订本要求。

一、做好参加双选会前准备

1.做好双选会前防控准备

1)参会单位提前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通信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实名申领防疫健康码(简称“健康码”)和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

2)参会单位及时下载和关注“最内江”微信小程序,及时掌握和了解最新《内江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及其防控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态势,严格按照内江疫情防控举措做好来内准备。

3)参会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其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下单位参会代表不得到校参加双选会:

①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②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再次感染可能的患者;

③隔离期未满的单位参会代表;

④因疫情原因被封控单位参会代表;

⑤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的单位参会代表;

⑥健康码为红、黄码的单位参会代表。

5)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下参会单位通过相关防控措施,可以参加双选会:

①除高、中风险区外,对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参会单位,持当地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提前7天到达内江,实施居家隔离直至抵内后满7,第1、2、3、5、7天进行核酸检测,全部阴性解除隔离后,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参加双选会。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

②对近7天内有常态化疫情防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提前3天达到内江,实施三天三检(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核酸全部阴性后方可参加双选会。期间不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外出。

③内江市以外来内参会单位,抵内须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或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进行线上报备(报备链接www.tcyqbb.cn,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或本通知文末扫描二维码),或拨打0832-12345进行报备咨询,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报到参加双选会。

(7)内江本地参会单位,参会单位时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绿码报到。

(8)学校将根据参会单位居住地情况和参会单位健康状况,按照内江疫情防控要求及卫健部门对参会单位能否参加双选会、怎样参加双选会进行分析研判,分类处置,并及时将处置结果告知参会单位,参会单位根据提示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核酸检测。

二、做好双选会期间疫情防控措施

1.进入校大门入口处的管理

双选会期间,保卫处负责对从校大门进入的参会单位代表进行健康监测。参会单位须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合格后参会单位方可进校参会。

2.统一供应午餐

参会单位代表及工作人员统一到一食堂就餐。

3.加强参会单位及双选会工作人员管控

双选会期间,参会所有人员均须全程佩戴口罩,市外参会单位人员提前抵内且入住酒店的非必要不出酒店;不外出参加任何形式的宴请、聚餐和娱乐活动。

三、应急处置

参会单位双选会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到双选会现场预检分诊点进行处置;双选会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报现场医疗检测点进行处置,并根据医生现场研判,决定是否继续参会。可以继续参会的,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卫生所预检分诊点;不能继续参会的,由救护单元送医治疗。

附件:“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二维码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日

附件:

 

“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