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聘单位须知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聘单位须知

发布日期:2022-11-18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4678 次


1、招聘工作人员先到签到处签到,将公司开具的招聘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简章(以上材料均需盖鲜章)交到签到处组委会并领取招聘资料袋及招聘证,所有招聘人员全程必须佩戴好口罩,遵守会务组的安排,自觉维护场内秩序。

2、招聘单位自带广告牌应放置在本展位区域,以不影响其他单位的招聘活动为原则。

3、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请于9:00前到指定展位做好招聘的准备工作。

4、大会组委会向每个招聘单位提供1个展位、1张凳子、1条单位横幅、2瓶水、1顿午餐(凭餐券到学校一食堂就餐),其他招聘宣传材料自备。

5、招聘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上午9:00-12:00(足球场),下午12:00-17:00(教学楼教室)如果下午用人单位需要使用教室进行面试或者专场宣讲,须提前在组委会登记,组委会统一分配,不得私自占用教室。

6、若无特殊情况,请勿提前退场。在招聘结束时请扫描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及校企合作情况调查问卷二维码(如图1)在线填写问卷并提交,谢谢配合。

7、若洽谈成功,可直接与毕业生进行“网签”

8、未经会务组同意,不得随意调换展台。

9、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杜绝任何培训机构利用此招聘平台诱导毕业生参加付费培训,一经发现,立即停止招聘活动,校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0、若有其他要求,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11、疫情防控要求请关注“健康内江”微信公众号或本次活动的疫情防控方案(见QQ群内),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进校需提供内江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12、会务组联系方式:QQ1群:371908927(已满)    QQ2群:299021386

联系人:张英涛18990534308    刘凯13438438811    


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及校企合作情况调查问卷二维码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