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职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聘单位须知

内职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聘单位须知

发布日期:2021-12-20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7228 次


1、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会场后应佩带统一制作的招聘证,遵守会务组的安排,自觉维护场内秩序。

2、招聘单位自带广告牌应放置在指定位置(宣传品悬挂在招聘场内的宣传杆上,其它宣传物品放置在指定区域)。

3、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请于9:00到签到处签到,9:30前到指定展位做好招聘的准备工作。

4、大会组委会向每个招聘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二个凳子。

5、招聘时间:1119日上午9:30——12:00

6、若无特殊情况,请不要提前退场,退场前请把《招聘情况反馈表》交给学院为你服务的学生。

7、若洽谈成功,可直接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8、未经会务组同意,不得随意调换展台。

9、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10、若有其他要求,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11、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凯 13438438811   喻佼佼 1808023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