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需求信息 >> 菲尔博睿招聘简章

菲尔博睿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2-16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4759 次



       菲尔博睿,Febery,源起成立之日——2014年2月,因“February”得名,从四川达州、到湖北荆州,从西南向全国,菲尔博睿以“多元智能开发”为依托,以“英语全素质精品教育”为准则,以培养英语综合能力为目标,以“普通收费,精品教育”为经营核心,专注普众家庭3-12岁少儿英语培训,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专研创新,在创新中稳步成长壮大,从而打造并提升自身的产品体系。
       2019年,菲尔博睿全新品牌升级,以“for everyone’s best victory”注解Febery,赋予菲尔博睿新的使命,成为全国少儿英语培训细分领域的知名连锁直营品牌。
       菲尔博睿打破传统教学弊端,形成具有菲尔博睿特色的教学:TPR教学、英语活动以及自然拼音教学法,实行线上线下全景教学体系,幼少儿分段教学,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创造能力,让孩子拥有丰富的知识和全球视野。
我们对于人才的培养方向从来都不是特级教师,而是“优秀的经营者”,让老师既能教育孩子、家长同时又能获得丰厚回报。从菜鸟到专业,会有师父把手教学;从专业到精通,会有专门的培训班和相关手册。学习和思考,都必须要在路上。对于员工的终极目标,不是培养优秀的员工,而是事业合伙人。我们崇尚结果型人才,需要进入公司员工能够保持一颗自己是经营者的心态,而不是只定位为自己是打工者,尤其是做到主管级别,后期成为校区负责人,可以成为校区股东参与分红,和公司共进退。
菲尔博睿的基本原则:在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绝不妥协!菲尔博睿的英语教学除了正常授课外,还有很多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例如生日会、家长讲座、夏令营、户外课等等。
       菲尔博睿成功的两大基本条件:无与伦比的创新能力和强大到令人佩服的执行力。菲尔博睿的团队特色就是能征善战,志存高远!扩张和征服是我们的性格,指哪打哪,雷厉风行是我们一贯的行事风格,败则拼死相救,胜则举杯相庆是我们永远的态度!
菲尔博睿价值观:以奋斗者为本,以奋斗者为荣,向奋斗者倾斜,给贡献者让利。
       菲尔博睿正是有了一群不服输,有担当的年轻人,才能由一家校区扩张到九家校区,在菲尔博睿,没有任何一个人只是安于一隅,这九家校区只是我们众多战场上的其中之一。人活一生,草木一秋,我们想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做件不平凡的事。
我们需要教育顾问
       工作内容:负责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市场策划及拓展,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喜欢销售者可优先考虑,有无经验者均可。
       我们是极具包容性的团队,你可以有个性,或是桀骜不驯,但只要你敢想敢干,这里就欢迎你。哪怕你资历尚浅,但只要你积极向上,团队就会不遗余力的培养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我们没有先来后到,不会论资排辈,结果是我们筛选人才的唯一标准。如果你有想法、有拼劲,这里就是你的选择!!
       福利待遇:底薪2400+业绩提成+业绩奖金+月/季/半年/全年奖金+节假日福利品+社保,每周单休+年假+重大节假日假期
我们需要英语教师
工作内容:负责3-12岁少儿英语教学工作。
职位要求:1、CET-4及以上,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2、热爱教育,对教育充满热情;
       我们是极具包容性的团队,你可以有个性,或是桀骜不驯,但只要你敢想敢干,这里就欢迎你。哪怕你资历尚浅,但只要你积极向上,团队就会不遗余力的培养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我们没有先来后到,不会论资排辈,结果是我们筛选人才的唯一标准。如果你有想法、有拼劲,这里就是你的选择!!
       福利待遇:转正后购买社保+底薪+课时费+月/季/半年/全年奖金+节假日福利品,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全休+寒暑假
我们需要教务老师
工作内容:1、来电接听与来访接待;
                2、面向学员处理课程的相关事宜,及时完整地记录归档;
                3、及时做好各项统计及资料整理;
                4、与家长和孩子进行沟通,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
                5、监督各部门制度的执行;
                6、其他需协助处理的事务。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积极的心态,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担压力;
                4、耐心、细致、有较强的亲和力,喜欢和小朋友相处
       福利待遇:转正后购买社保+底薪+学员管理费+节假日福利品,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全休+寒暑假
       工作地点:南充、达州
       联系方式:常老师:18080338797
       邮箱:344214205@qq.com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