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需求信息 >> 万晟物业招聘简章

万晟物业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6-01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2962 次



四川万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晟物业)成立于2013423日,是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内江市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单位,内江首家“QES”三标贯标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范围涵盖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绿化管理、保洁服务、商业综合体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等。在管面积140余万平方米,待管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万晟物业是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内江唯一一家2016-2017年度四川省AAA级诚信物业服务企业,同时还获评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2017-2018年度四川省房地产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内江市优秀民营企业单项奖“就业促进奖”、2019年度内江十佳物业评选之人气C位等荣誉称号,服务的万晟城·峰景小区是内江唯一获评“2018年度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的住宅小区,被公安机关列为全省首批100个省级智慧平安小区试点之一。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礼宾员

正式员工薪资:45004700/

工作时间:12小时两班倒,月休4天,包食宿

任职要求:

1、男,35岁以下,1.75米以上;

2、形象气质佳,踏实稳重,有较强服务意识,执行力及团队意识强,有品牌物业、高端楼盘工作经验或具有1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退伍军人优先。

二、工程维护员

正式员工薪资:3600—3900/+有偿提成

工作时间:8小时制,月休4天,包工作餐

任职要求:

1、男性,40岁以下,1.68米以上,持相关专业技能证书;

2、具备相关设施设备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电器、配电系统操作及维修; 实习生需熟悉电器、配电系统操作原理及基础维护。

三、暖通维护员

正式员工薪资:3600—3900/+有偿提成

工作时间:8小时制,月休4天,包工作餐

任职要求:

1、男性,40岁以下,1.68米以上,持相关专业技能证书;

2、具备相关设施设备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电器、配电系统操作及维修; 实习生需熟悉暖通系统操作原理及基础维护。

四、小区秩序维护员

正式员工薪资:35003900/

工作时间:12小时两班倒,月休4天,包食宿

任职要求:

1、女:1835岁,身高1.60米以上;

2、男:1840岁,身高1.72米以上;

3、身体健康,处事冷静、有亲和力、工作责任心强。

五、环境/绿化维护员

正式员工薪资:2500—3000/

工作时间:8小时制,月休4天,包工作餐

任职要求: 

1、女,48岁以下,身体健康,忠诚、敬业、执行力强;

2、实习生需具备相关岗位理论知识。


公司福利:正式员工享有五险+节日福利(春节、元旦节、妇女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生日)+高温补助+年终奖+年/季度优秀员工奖励+表现突出奖+工龄工资+团队活动+带薪旅游+购房优惠。

我司将为怀揣梦想的您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有意愿且已毕业的同学按照以下联系方式投简历或电话咨询。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至邮箱:574246178@qq.com并注明“姓名/专业名称”。万晟物业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周女士     咨询电话: 13219580109 / 0832-8808301

地点: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111号四川万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