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需求信息 >> 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招聘启事

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9-15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890 次



西财智库是西南财经大学成立的以服务党和国家经济决策为宗旨,以战略问题和公共政策为主要研究对象的非营利性研究咨询机构。西财智库植根西财学术沃土,肩负经世济民使命,发挥金融财经优势,致力于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公共外交,扩大政策话语权、媒体话语权,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专业化、综合性高端科学智库,助力西南财经大学建设国际知名、财经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助推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

因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内江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项目介绍:

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西财智库与内江的合作将围绕以下方面进行:

1、西财智库为内江提供智力、资源、知识及思想支持。

2、在深入了解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大背景下,帮助内江把握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机会,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中部崛起的中坚力量。

3、对内江现阶段发展短板提出合理化建议。

4、对内江在成果转换、科技创新、创新创业、年轻人就业方面出谋划策、提供新增长源泉。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区域项目专员1

三、工作内容

1、负责内江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日常工作。

2、负责内江课题与政府相关部门、企业等单位的对接与沟通工作。

3、协助内江项目启动前期工作。

4、参与内江项目数据分析、文稿起草等工作。

四、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责任,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吃苦耐劳,勤奋好学,能适应多元化工作环境。

2、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

3、专业要求:

①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税、管理等专业优先;

②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优先条件:

①在智库、高校、政府、企业或其他研究机构有从业经验;

②研究能力突出者,有科研项目成果者优先。

五、薪酬及福利待遇

1、试用期1-3月,试用期工资标准2400/月。

2、转正后工资标准3000/月并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

3、根据项目合同标的、项目参与程度及完成情况获得课题奖励。

六、工作地点

内江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市中区汉晨路)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七、报名方式

①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成果(作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外语水平等个人证明材料及近期照片发送至邮箱:195386206@qq.com

②咨询电话:028-87357178(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