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需求信息 >> 成都香贝儿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成都香贝儿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4-03-22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202 次


一、企业概况

成都香贝儿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前身是1999年成立的成都百事吉食品厂,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食品产业园,厂区用地面积超100余亩。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膨化食品 、饼干、糕点、汤圆、糖果、豆制品、果冻等类型产品,旗下拥有“耶米熊”、“松享”、 “巴肆三国”、“老虎牙子”、“爱Ta”等品牌数百种系列产品。

公司成立20多年来,一直秉承“做良心食品,享受美食快乐”的企业精神,已逐步发展成为了休闲米酥食品领域知名企业,也取得了ISO9000、ISO22000、HACCP等多项国家体系认证。香贝儿食品作为地方政府重点项目,自成立以来,也先后获得了“中华老字号”、“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等多项殊荣,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于2015年取得进出口资质。

公司照片

 

 

三、福利待遇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奖励机制、优秀表彰、带薪假期、社会保险、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双向成长通道、系统化岗位培训、新人导师制、内外部技能提升培训、团建活动、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四、联系我们

1)联系电话:1910269128319522258825、028-83900910(人力资源部)

2)简历投递: 854379109@qq.com

3)公司官网:http://www.funpaer.com

4)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食品大道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