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参赛热情如火 创业砥砺前行

参赛热情如火 创业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9-04-24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9441 次


  参赛热情如火 创业砥砺前行


         4月18日,由我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路演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培育创新创业园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

        此次路演参赛项目共计45个,是历年来参赛项目数量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创新点、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各自的优势,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情况逐一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项目的特点和不足。经过近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最后评委们的综合评选,“猪八戒共享出行”、“方舟一号智能垃圾桶”、“校园洗鞋吧”等30个项目入选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及综合能力,参赛者纷纷表示,路演活动是创业者很好的交流平台和宣传渠道,评委们的每一次点评,都会让自己有所收获和成长。

        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饶广指出,希望同学们要更加注重科技创新,要更加注重团队合作,要更加脚踏实地,把握好机遇,把创新创业的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图/唐鹏  /喻佼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