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内江市就业局对我院2019年(上半年)申报创业补贴项目进行审核

内江市就业局对我院2019年(上半年)申报创业补贴项目进行审核

发布日期:2019-09-20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314 次



       6月19日下午,内江市就业局创业指导科秦老师、谢老师一行到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水果模具、众扶越西等24个申报2019年(上半年)创业补贴的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审核。
       就业局老师对申报项目分别进行了资料审查、现场提问、项目评估等三项环节把关,在深入了解项目的同时也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秦老师,谢老师对每个申报项目都进行了走访、考察,秦老师就就业局的创业指导功能、创业扶持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讲解。
       最后,就业局老师对整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更多了解,参观了创业园其他功能区,与创业园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