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四川内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港玫瑰大道245号
  • 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内遂高速公路是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以BOT方式投资建设,由葛洲坝交投管理团队统一管理的高速公路。内遂高速公路总投资59.67亿元,全长119.76 公里,2012年5月9日建成通车,项目竣工验收被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评为优良工程。项目位于四川盆地中部,是泛珠江三角洲地区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巴中至昆明(第5纵)的一部分,是连接川东北地区与川南地区的重要公路。项目直接沟通成渝、成南、绵渝等多条干线公路,并与成渝、内昆等铁路形成铁路公路联运合力,成为连接中国大西北和大西南的高速大动脉。

路线起于内江市白马镇,接内江至宜宾高速公路,经东兴、双才、双河、九龙、文化、安岳、长河、通贤、安居,止于遂宁市船山区复兴与遂渝高速、绵遂高速公路相连,全线按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共设13处互通立交;各类型桥梁共134座;互通立交匝道收费站9个(内江胜利站、双才站、双河站、文峰站、石佛站、安岳站、长河站、通贤站、安居站),收费车道50条;服务区1对(安岳服务区)、停车区2对(文峰停车区和安居停车区);道材公司内遂高速养护项目1处。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高速公路收费员 专科生毕业 20 6万起 内遂全线9个收费站 2021-01-07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