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新纶产业园办公楼七楼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原属于新纶科技超净产品事业本部,是从事空气净化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并提供洁净室配套产品服务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

金麒麟环境科技下设洁净室系统消耗品部、净化工程及空气过滤器产品部、滤芯产品部、武藏产品部及目前国内极具规模的无尘超净清洗服务中心。公司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拥有高标准的百级和千级洁净室。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按美国联邦FS209标准、ISO14644-1标准及国家医药GMP规范要求、为微电子、光纤光缆、精密机械、生物医药、食品饮料、航空航天和科研教学等行业提供专业系统的解决方案。

金麒麟环境科技始终秉承 “专业诚信、持续改进、满足客户需要” 的经营理念,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企业宗旨:致力于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洁净室污染控制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企业理想:用心创造无尘空间!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销售跟单 专科生毕业 6 5000-5500 深圳、苏州 2021-10-28 17:04
销售管培生 专科生毕业 10 5000-5500 深圳、苏州、成都、及国内其他工业发达二线城市 2021-10-20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