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瑞德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64号
  • 行业:建筑业        规模:50人以下
  • 主页:

单位介绍

宜昌瑞德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宜昌市东山大道64号。公司主营业务有:工程测量测绘,无人机航测,大坝安全监测,工程建筑仪器销售,测绘人才供给及测绘技能培训等。公司自2009年5月4日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第一,价格最优”的经营原则,以最好的产品,最优的价格,最佳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公司代理的品牌有瑞士徕佧、日本拓普康、索佳、尼康、宾得等进口测量仪器,以及苏州一光、北光、南京1002、中海达、合众思壮、瑞得、华测等国内最优秀的测量仪器产品。

宜昌瑞德测绘公司具有乙级测绘资质,拥有一支朝气蓬勃、技术全面的测量团队,足迹遍布:湖北、湖南、江西、山东、内蒙古、河北、河南、四川、贵州、西藏等省份;行业涉及:建筑、交通、铁路、水电、矿山等领域。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工程测量实习生 专科生毕业 5 2500元/月 四川广安岳池县 2023-05-1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