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吉锐时代触摸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6号
  •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单位介绍

成都吉锐时代触摸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技术开发南区,即南三环内的天府生命科技园,自有园区30余亩。设行政综合办公楼、独立产品&制造大楼,配备先进的制造车间。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先进人机交互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十几年的快速成长,吉锐触摸已经成为全球领先、国内知名的触摸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领先的触摸产品生产商,吉锐触摸一直致力于触摸技术的创新。除了传统的表面声波触摸技术以外,我们还有先进的红外触摸技术,纯平表面声波触摸技术,通过Win 8徽标认证的投射式红外触摸技术(Projected Infrared Touch, PIT),轻力度手写声波触摸技术iSense等等。我们的产品获得CE,FCC,CCC,UL,RoHS等认证。

在持续发展的进程中,人才将是我们生生不息的源动力,因此,对人才的重视与管理革新将是我们不变的战略之一。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培养生 专科生毕业 20 3000 成都 2022-12-0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