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四川省教育厅 关于举办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关于举办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969 次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4 届高校毕业生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抢抓春招关键期,搭建 线上线下人才供需平台,促进 2024 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 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四川省 2024 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  3  25  日至 4  30  

二、活动主题

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四、活动安排

(一)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3 月 30 日(星期六)9:30-10:00

活动地点:西南石油大学一期田径场(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 8 号)

参与对象:部分高校分管校领导(名单见附件 1),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参会企业代表。

(二)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时间:3 月 30 日(星期六)10:00-18:00

活动地点:西南石油大学一期田径场(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 8 号)

参与对象:在川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广东等省(市)知名企业, 四川省 2024 届高校毕业生。

(三)线上招聘活动

活动名称:“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四川省 2024届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时间:3 月 25  日至 4 月 30  日

参与对象:四川省 2024 届高校毕业生,需招聘四川省 2024届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五、其他事项

(一)各高校要充分挖掘市场化就业岗位资源。请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等 8 所 “双一流”高校邀请 10 家优质企业到场招

聘,其余在蓉高校各邀请 3 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聘,并于 3 月 23日(星期六)前填报现场招聘活动参会企业信息表(见附件 2)。 现场招聘活动参会企业需在 3 月 25  日(星期一)登录西南石油 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zx.swpu.edu.cn/ )在线报名(现场招聘

活动用人单位报名步骤见附件 3)。

(二)现场签约高校(见附件 1)要与 1 家用人单位达成校 企合作签订意向,并通知签约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场签约。校企 签约意向信息表(见附件 4)请于 3 月 25  日(星期一)前发送至邮箱 swpu_jyzx@163.com。

(三)各在蓉高校要积极组织本校 2024 届毕业生到现场求 职,并于 3 月 25  日(星期一)前将《在蓉高校 2024 届毕业生参 加 现 场 招 聘 活 动 人 员 名 单 》(见 附  5 ) 发 送 至 邮 箱swpu_jyzx@163.com。

(四)各高校要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到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 台 “ 四川省 2024 届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专题页面注 册、发布招聘信息,为毕业生在线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线上 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参会步骤见附件 6)。 学校就业网要使用本次 活动统一制发的宣传图片(见附件 7),链接至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专题页面,协同联动举办网络专场招聘活动。

(五)请各高校于 3 月 25 日(星期一)前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送本校参加启动仪式人员信息。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参会人员差

旅费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六、联系方式

(一)西南石油大学

杨老师,19950105028;孙老师,028-83037608,18428367304 (参会回执填报);朱老师,028-83037556,18202808021(现场 签约活动);龚老师,028-83037255,18781955889(用人单位招

聘服务); 曾老师,19980724962(用人单位参会系统填报)。

(二)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

黄老师,028-86112806 ,18990051419。

(三)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报名、申请加入专场、修改密码及平台技术问题咨

询客服电话:010-67410355。

       附件:1.现场签约高校名单

2.现场招聘活动参会用人单位信息表

3.现场招聘活动用人单位报名步骤

4.校企签约意向信息表

5.在蓉高校 2024 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活动人员名单


                             6.线上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参会步骤

     7. “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 四川省 2024 届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宣传图片及专题

主页网址

                    附件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