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内江市2017年毕业生双选会公告及展位表

[转发]内江市2017年毕业生双选会公告及展位表

发布日期:2017-11-21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6715 次



     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切实做好2017年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发挥专门人才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用,助力全市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围绕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多方联动,精准发力促就业”活动主题,同时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互通平台。经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教育局、共青团内江市委研究决定:于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上午在内江师范学院联合举办内江市第十三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一、活动主题
     多方联动,精准发力促就业
     二、活动对象
     1、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
     2、自愿参加双选会的市内外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四、活动地点
     内江师范学院西区山顶球场
     五、主办、承办、协办及合作单位
     1、主办单位: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教育局、共青团内江市委。
     2、承办单位: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内江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3、协办单位:内江市公安局、内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江市经济开发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各县区人社局及有关人才就业服务机构、新闻媒体。
     4、网络支持:内江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内江党政网、内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四川人才网、四川省教育厅就业信息网、内江教育网、内江共青团网站、内江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内江师范学院就业网、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等。
     六、活动规模及形式
     规模:预计300家单位。
     形式:本次大会采取现场招聘、网络发布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即在内江师范学院西区山顶球场进行现场招聘,内江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四川省人力资源市场网、内江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内江师范学院就业网、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开设 “内江市第十三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需求信息”专栏,发布参加单位招聘需求信息。 
     七、活动报名时间及办法
     有意招聘的单位务必请于11月14日17:00前将《双选会需求表》(见附表1)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报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特殊情况可于11月26日双选会当天上午8:30前送达双选会现场。各招聘单位11月26日上午在双选会现场签到时应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介绍信。
  
 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江市教育局      

共青团内江市委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