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需求信息 >> 仙茶美国际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仙茶美国际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4-04-10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60 次


寻找与茶有缘的你

      仙茶美国际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外首家以文化产业为主导的,集艺术展览、茶艺展示和茶事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茶文化公司。公司2005年成立至今,有员工400多人,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成都、日本等地。目前在湖南宁乡、南岳衡山、桂林龙脊、广东郁南、云南澜沧江、台湾阿里山、日本等建立生态茶园。仙茶美倡导养生文化,回归茶本质,让每个人享受到最正宗的中国茶。

一、工作环境及业余生活

上海区

 

北京区

         

广东区


申时茶会


茶艺表演


茶汤品鉴


特色生日会


优秀员工游


同届学生游


              

一、招聘岗位:

1茶艺师(茶品冲泡、表演、茶文化传播)  2储备干部方向(管理、行政、人事)

3茶品营销方向(成品茶销售)            4培训讲师方向(对内、对外茶知识培训)

二、公司福利:

1、免费提供住宿与工作餐              2、每月举办生日会、同届学生聚会           

3、茶学、经营、外语等培训            4、报销学校到工作地的往返车费火车硬卧

三、岗位要求:1、专业不限;2、身高156以上;3、热爱茶行业;4、有较强服务意识和利他思想。

 

四、薪酬待遇:实习津贴 3500 + 5%礼品提成 =综合工资 3500―― 5500 /( 包食宿 )

报名信息:姓名:                 性别:       专业:              联系方式:               

意向城市(可自选):北京(   上海(    深圳(   苏州(   杭州(   成都  

联系人:人事部刘川湘     联系电话:13481398245 (同步微信号) E-mali:xianchameish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