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内江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对我院2018年(下半年)申报创业补贴项目进行审查

内江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对我院2018年(下半年)申报创业补贴项目进行审查

发布日期:2018-12-10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122 次


2018126日下午15时,内江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指导科科长甘朝晖一行对我院创新创业园2018年(下半年)申报大学生创业补贴的32个项目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检查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为甘科长介绍了产品内容和营业状况,同时,甘科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在学院养殖实训基地画上句点。甘科长对此次检查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为明年的创业大赛做准备,把创业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饶广、就业科长喻佼佼及创业园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