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内江市委组织部郑部长一行莅临我院创新创业园区调研

内江市委组织部郑部长一行莅临我院创新创业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21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8321 次


 

20161219日上午内江市委组织部郑部长一行人莅临我院创业园区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开展工作情况考察调研。任孝勇书记与龙延庄副院长以及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征和党委办刘勇主任陪同。

 

 

任孝勇书记与龙延庄副院长向郑部长一行介绍了我院“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未来发展建设规划。

 

郑部长在听取我院创新创业园的运行情况介绍后,考察了园区内已经入驻的公司或项目,并与创业团队部分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入驻创业团队的运营方式、业务模式、发展目标等情况。大力支持鼓励我院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与自身专业相结合的特性。

 

交流中郑部长听取了我院创业园区的发展建设规划,并对其表示肯定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我院的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建设(文李建邑/图 陈肖)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