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四川省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四川省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5734 次


5月19日,由省教育厅、省残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由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省残疾人服务中心、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四川省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在四川省乐山市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111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学校有2名202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招聘现场,招就处积极把学生引荐给省职业指导专家团和用人单位,让学生与专家等互留联系方式,拓宽岗位资源,为下半年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打好基础,将对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关怀落到实处。

为积极落实帮扶困难群体的有关政策,有效帮助学校残疾人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招生就业处对全校毕业生进行了全面摸底统计,选派2名老师带领学生赴乐山参会。参会前,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座谈,对学生的简历提供了“一对一”诊断服务,帮助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就业形势分析。(文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