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2017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举行

2017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28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8500 次


  

425日下午,对外合作与招生就业处在现代教育中心106教室举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园新进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25个项目,含评委老师、各系创业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近100人参加;本次评委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兴奇等九人组成。

路演流程为项目负责人进行五分钟的演讲和两分钟与评委的互动环节;路演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阐明自己的创新创业想法,归结到把科技知识转变为科技产品和需求服务。

路演的目的是选择优秀的创业项目入驻创新创业园,实现大学生当老板的梦想;同时也是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创新、创业。

最后,对外合作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饶广对入驻项目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创业与学习两不误,双丰收;要服从创新创业俱乐部的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安全意识,保障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持之以恒的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不能半途遇阻而废,更不能浅尝辄止;要抢占市场先机,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创”。


( 胡霞/  李勇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