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23年度“阅无限•向未来”馆校合作活动——大千讲坛公益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3年度“阅无限•向未来”馆校合作活动——大千讲坛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1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3260 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意识与求职技能,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尽早实现顺利就业。学校联合内江市图书馆面向在校学生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一、讲座主题

       “职”击未来——就业指导与建议

       二、讲座时间

12月5日(周二)下午15:00—17:00

       三、活动地点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408学术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

内江市图书馆

       五、承办单位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工作办)

       六、工作安排

1.招生就业处组织参会学生填表报名(学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2.图书信息中心完成讲座的相关准备工作。

3.参会学生提前10钟到达会场完成二课签到,并在讲座结束后完成现场二课签退。只有签到和签退均完成的同学可享受10分二课加分。缺少签到或签退的同学无法获得二课加分。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