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活动公告

【转】“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9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6735 次


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江市教育局

共青团内江市委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

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活动公告

 

    为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关于开展“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教育局、共青团内江市委研究决定,202011月至12月联合开展“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活动。

    一、活动主题

    扬帆追梦,就业启航

    二、活动时间

    202011月至12月。

    三、活动地点

    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四、活动对象

    (一)2021届高校毕业生;

    (二)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五、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教育局、共青团内江市委;

    (二)承办单位: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三)协办单位:内江市公安局、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隆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网络支持:内江市人民政府网站、内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四川人才网、内江人才网、内江市教育局网站、内江青年网、内江公共招聘网、内江师范学院就业网、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网。

    六、活动内容

    (一)市级现场招聘会

    1.1121,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操场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2.1121,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足球场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3.126,在内江师范学院足球场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第十六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二)省级现场招聘会

    1.1121日,组织驻内10家以上企业参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在四川师范大学主办的公共招聘会。

    (三)网络招聘会

    在内江人才网设立“‘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服务专区,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在内江人才网、四川人才网、四川公共招聘网对外发布。

    七、报名时间及办法

    参加单位即日起至1116日上午12点前将参会回执表(见附表word版本)通过电子邮件报至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

    八、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必须出示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接受体温检测;

    (二)结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进入招聘会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三)不邀请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参加活动,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需出具参会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入校参会。

    九、联系方式

    联 人:方显惠    

    联系电话:0832-2032112   0832-2038308

    传    真:0832-2267638

    电子邮箱:njrc168@qq.com


附件:

1.“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参会回执表

2.“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市第十六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注意事项      

3.“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4.“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参会流程及注意事项

5.内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统计表

6.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江市教育局

                                    共青团内江市委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