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江选拔赛喜获佳绩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江选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29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7750 次



        2018年7月14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江选拔赛在内江师范学院学术报告一厅、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由招生就业处带队参加比赛。
       6月5日,我院21个项目在院内进行了校园初赛,通过竞争筛选产生4个项目参加内江市选拔赛创新组。本次参赛创新组有自市中区、东兴区、经开区、高新区、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内江师范学院、川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10个队21个项目。

       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无人反制器”荣获一等奖,“北伟30度农场”获得二等奖,“管道职能温控系统”、“草莓采摘器”获得优秀奖;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评为优秀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