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我院2018年双创活动周圆满举行

我院2018年双创活动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8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7717 次


       2018年10月9日至15日是全国双创活动周,为宣传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我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
       10月10日,我院30余名师生代表到内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参观交流。
       10月12日,邀请曾获得四川省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的李建邑校友,回校分享了他在校期间创办凉山州四有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经历。
       10月15日,邀请了内江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专家兰华副教授到学院做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讲座,陈华东副院长等4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10月16日,大学生双创政策宣传暨学院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在学院生活区举行。土木工程系张杰同学的“蓝图测绘”项目,农业工程系李梦蝶同学的“草坝子传媒”等30个创业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活动现场,各项目前聚满了参观咨询的师生,发放双创宣传资料2000余份。黄刚院长等领导到各项目展示区参观指导,并鼓励同学们的双创项目越做越好。
       此次双创活动周于10月16日圆满落幕,它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助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