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大赛顺利举行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06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035 次


我院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大赛顺利举行

 

2021429日下午,以“创新发展自我 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路演大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活动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水木深研内江城市创新示范中心主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承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教务处,各院系协办。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响应的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就业创业的号召,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新创业文化,提升创新创新创业能力。

参加本次项目路演活动共18个,比赛通过采取抽签决定路演顺序,每个路演项目有5分钟的时间进行项目展示,展示后由评审专家进行答辩提问,评审委员会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对项目团队发展做出指导意见。经过激烈地比拼和层层筛选,项目穴盘育苗夺得本次项目路演活动一等奖,便携式压缩饮料瓶太阳能交通灯获得二等奖;甜甜美甲便利大本营以及妆颜商贸获得三等奖。活动最后,获奖学生以及评审专家等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还将众位指导老师与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联系起来,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高水平指导下,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项目最终能够落地并获得成功。(图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