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就业指导进宿舍——招生就业处深入宿舍对学生进行指导

就业指导进宿舍——招生就业处深入宿舍对学生进行指导

发布日期:2023-04-18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3979 次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学生积极就业,4月14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喻佼佼、就业科科长张英涛、就业指导老师黄运强、赵茜一行,走进学校宿舍,深入学生身边,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就业指导进宿舍”活动采用“一对一”就业指导模式,通过谈心谈话、政策讲解、逐步引导的方法,帮助学生确定职业生涯目标,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等,截至目前本活动已开展4场。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全力推进学生就业,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争取各类资源,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文/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