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学校召开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3649 次


       11月8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乔木主持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就业统计人员、毕业班辅导员等20余人在求真楼A栋二会议室参加了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高校要切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机制建设,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内容与要求,认真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

       最后,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浩安排部署了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重点,负责就业统计工作的相关同志对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使用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培训。

       视频会议后,学校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使命,也是责任,辅导员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对毕业生未来发展的关心和关爱是增进毕业生与学校情感的重要纽带。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就业工作,用心用情用行开展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发挥自己在学生就业中的引导作用,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的实效,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文/图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