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促困难大学生就业 精准帮扶暖人心”——学校召开2024届就业帮扶座谈会暨招聘宣讲会

“促困难大学生就业 精准帮扶暖人心”——学校召开2024届就业帮扶座谈会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3600 次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残疾等困难群体就业需求,开展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11月9日下午,学校邀请内江市残联、东兴区残联、内江市就促中心、内江驻成都农民工工作站进校开展2024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饶广、副处长喻佼佼、就业科科长张英涛以及2024届困难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市残联首先让大家了解了国家对残疾人的关爱关心关注,重点对国家及内江市相关的扶持政策及市残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特别是对残疾毕业生职业资格认定、创业扶持、技能培训、公益岗位的推荐、困难求助等就业服务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中,招生就业处处长饶广向同学们交流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喻佼佼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就业帮扶工作,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主动参加各类招聘活动,主动走进社会,做更好的自己。与会的同学们就各自的就业意向进行了沟通交流,展现了他们积极乐观、坚强自信的精神风貌。

       会后,自贡中兴耐磨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招聘宣讲,为困难毕业生“送岗上门”,最后与1名残疾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度挖掘适合困难群体特别是残疾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千方百计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服务,护航困难毕业生早日就业。(文/图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