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公告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7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8876 次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安排,特举办“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有关参会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
           市人才交流中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三、活动对象
           学院2022届毕业生
           四、双选会情况

时间:20211169:00-17:00(因疫情原因若有变化另行函告)

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

双选会日程:

1.08:30-09:00办理签到资格审核及布展。

2.09:00-12:00在双选会现场进行双向洽谈。

3.13:00-17:00 专场招聘会/笔试/面试(教学楼)

           规模:350家用人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110291700

五、参会有关事项

1.参会单位所有参与人员到活动现场设立的报到点签到提交相关材料,按照指定的展位布展。

2.提供标准展位(3×3米)、一桌两椅、饮用水、单位名称横幅、主要招聘信息,单位可以自行携带宣传材料;

3.学校免费提供教室为各参会单位的专场宣讲或专场面试服务,有两个时段供选择1300-15:00,15:00-17:00,请有需要的单位提前联系志愿者登记安排教室,一个单位一个教室编号,未登记者不得私自占用教室,一旦确定教室编号,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调换,否则将取消宣讲资格,请用人单位理解和配合。

4.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每单位可安排2人参会。

5.参会单位免费参展,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学校提供双选会当天中午工作餐,参会人员凭票到一食堂就餐。

6.本次报名通过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njvtc.edu.cn/)进行报名。此前未注册的单位需要注册后才能报名,报名咨询服务电话:0832-2265927  2261439

7.本次报名将于102917:00截止,后续报名单位将作为备选参会单位;最终确定参展名单见学院就业网公示双选会名单。

8.内江部分酒店信息已收集整理在学院就业网公告《我院2022届毕业生选录指南》中,请自行查看并预订住宿。

9.本次双选会活动根据疫情防控的动态管理,如有变化,提前公告通知,请报名单位届时关注。

六、参会提交资料:

1.现场签到提交资料:

1)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2)招聘简章(包括单位简介、招聘专业及人数、岗位及岗位要求、员工成长通道、工作时间、薪资待遇及购买保险情况、企业地址、网页、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加盖公章;

3)招聘工作人员单位介绍信加盖公司公章;

4)毕业生双选会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注:未在我院就业网(http://jy.njvtc.edu.cn/)注册的单位需要提前注册入库。各单位展位号通过学院就业网告知。

2.参会回执反馈

 报名成功以在报名有效时间内收的回执为准完整填写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聘单位回执(附件2)电子版于1029日前发送至3538436968@qq.com邮箱即可,不用带至现场。11月1日在学院就业网上可查看展位号

注:为方便采集信息,请各单位发送可供复制编辑的回执word文档。

七、疫情防控要求

1.招聘单位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健康码为黄红码人员,有发热咳嗽腹泻等身体不适人员不允许参加本次现场双选会。

2.四川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参会

3.招聘单位人员入校门须出示单位介绍信、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扫场所码测体温,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校园。

4.驾驶员可在车上接收身份验证和健康检测,同车其他人员必须下车通过人行通道进入校门接受检测。

5.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八、联系方式

 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就业网网址:http://jy.njvtc.edu.cn/

 话:0832-2265927  2261439  2262435  

联系人:喻佼佼  张英涛  刘凯  练兆君

 箱:3538436968@qq.com  

九、市内到校交通路线

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乘坐130路公交至终点站到校(11.5公里)

内江北站(高铁站):出站左转500米到达汉安大道东城大道路口转乘127130133路至终点站到校(约4.5公里)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1: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附件2: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聘单位回执

附件5: “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