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动态 >> 学校领导带队参加“金秋送岗·西才东就”访企拓岗暨大型校企对接系列活动

学校领导带队参加“金秋送岗·西才东就”访企拓岗暨大型校企对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次数: 3606 次


       10月30日-11月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金秋送岗 西才东就”访企拓岗暨大型校企对接系列活动相继在杭州、苏州等地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副校长方飞先后带队赴江浙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基地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并走访当地校友代表。学校信息与电子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佳、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喻佼佼随同参加。

1BC6B

       10月30日-11月2日,在校企对接系列活动中,肖雍琴带领王佳、喻佼佼主动联络相关企业、向意向企业介绍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就业意向情况,初步与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11月3日,方飞带队前往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宏泰酒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看望在苏的校友代表,开展座谈交流。11月4日-5日,赴深圳市安科讯实业有限公司、华为机器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考察,拓宽就业渠道,并就学校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实习就业等工作深入开展交流和研讨。(文/图 招生就业处)